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研究基地喜获3项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指委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教指委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研究基地获准3项,其中定向项目2项、非定向项目1项。

我基地获准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指委研究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项目编号 
1 定向项目  中国工程管理教育发展研究  刘晓君  CMPC202101 
定向项目  实践类课程思政建设创新模式与实现路径——以“工程经济学”课程设计为例  李玲燕  CMPC202130 
非定向项目   面向人工智能时代的工程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培养体系——以“神经工程管理”课程为例 付汉良  CMPC202135 

研究基地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瞄准现代工程发展趋势和重大工程需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融入工程管理专业教育过程,建立体现育人元素、反映学科前沿、融入现代技术、引领全国的工程管理专业一流课程思政育人体系,充分发挥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的协同效应,着力促进工程管理专业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悉,2021年度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研究项目共立项36项,其中定向项目6项、一般项目3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