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基地负责人刘晓君教授应邀在“发挥智库作用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2-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3日,由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政府研究室、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委党校(陕西省行政学院)和省社科联共同举办的“发挥智库作用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在省委党校召开。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蔡钊利同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同志、省社科联主席甘晖同志、省社科院院长王飞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主旨发言。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部属高校、西北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代表省属高校进行了交流发言。西安建大“新时代陕西人居环境与美好生活共建共享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刘晓君代表陕西省智库联盟中的省属高校,作了题为“扎根祖国大地,服务国家战略,咨政建言献策”的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