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我基地负责人受邀出席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并做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23-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525日,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绿色低碳与智能建造及数字化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论坛旨在探讨建筑行业绿色和智能与数字化技术的融合,促进建筑行业绿色化、智能化、工业化、数字化的持续高质量发展,邀请诸多院士专家、行业学者和企业代表交流研讨。

我基地负责人刘晓君教授受邀出席论坛并作题为《基于乡村振兴路径空间分异的汾渭平原农户清洁取暖驱动策略研究》的主旨演讲。刘晓君教授从汾渭平原农户清洁取暖研究背景与研究目标、乡村振兴与减排效率的空间分异研究、推进中西部地区乡村振兴的关键路径探析、汾渭平原空间分异的清洁取暖驱动策略设计等方面对该研究内容进行了讲解汇报。

绿色低碳与智能建造及数字化论坛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承办,是2023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重要论坛之一,对推动建筑业数字化转型,赋能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