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我基地负责人入选2023中国高贡献学者名单
发布时间:2023-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8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最新发布校友会2023中国高贡献学者完整名单,全国高校共有6917名杰出学者入选,分布在524所高校,涵盖12个学科门类的98个一级学科。我基地负责人刘晓君教授入选管理学高贡献学者榜单,这是刘晓君教授第二次入选该榜单(第一次于2022年入选首届中国高贡献学者名单)。

校友会中国高贡献学者评价遴选标准涵盖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等19项公认的权威评价指标。该榜单是目前国内唯一从“教学科研贡献”角度遴选中国高校优秀学者的榜单。首届(2022年)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遴选结果得到学界的普遍好评与高度肯定。

入选学者均是在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得到广泛认可的杰出学者,在教育教学、学术研究、技术创新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在各自学科领域具有广泛学术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领军型人才,在中国大学“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支撑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