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刘晓君教授应邀参加问策“十四五” 寻计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暨 “陕西经验”分享交流圆桌论坛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刘晓君教授应邀参加问策“十四五”

寻计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暨 “陕西经验”分享交流圆桌论坛


2021年5月25日,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建工集团、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问策‘十四五’、寻计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暨‘陕西经验’分享交流圆桌论坛”在西安举行,论坛围绕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探讨推进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加快建造方式转变、建筑企业转型升级路径,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智能建造发展模式,助力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论坛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原校长刘晓君教授做嘉宾总结发言,

刘晓君教授针对建筑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点从客户价值引领、管理模式改进二个维度做了总结分享,认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应该以投资方和客户的价值需求为导向,提供让客户满意的数字化产品,同时指出,要实现数字化转型建议采用EPC组织管理模式,更有利于数据信息的传递、积累和应用,为我省建筑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指出了建筑企业未来发展的路径。

行管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及生态企业、建筑企业家代表(陕西区域 TOP50)出席此次论坛。

刘晓君教授做嘉宾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