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研究中心核心成员参加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促进交流,2021年6月26-27日,陕西省房地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核心成员李玲燕、付汉良、侯彩霞、刘天利、宁文泽、王萌萌、郭晓彤老师以及研究生一行13人赴重庆、参加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第九届青年学术论坛暨第四届工程管理博士生论坛暨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青年委员会青年学者论坛暨全国工程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同时,付汉良副教授就其实验驱动的研究创新的青年基金申请经验在会上进行了分享。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重庆交通大学、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青年委员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重庆大学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创办,在重庆华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以“智能建造与产业变革:工程管理青年学者的使命与责任”为主题,分主论坛与分论坛两大环节,采用线下会议为主、线上转播为辅的形式召开,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400余名参会代表现场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数万名行业同仁线上观看了会议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