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绿色宜居村镇工程管理与监督模式课题组赴扶风县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刘晓君教授带领绿色宜居村镇工程管理与监督模式课题组前往扶风县部分村镇开展实地调研和考察。

上午,课题负责人刘晓君教授一行到达扶风县绛帐镇,实践团师生与当地村镇干部围绕地理区位优势、产业结构调整、村镇规划治理、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实践团前往扶风县绛帐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了污水处理项目,以绛帐镇污水处理厂项目为例,咨询了有关其工程建设模式和运维效果等各方面的问题。


绛帐镇座谈会


 绛帐污水处理厂访谈

下午,调研组前往扶风县法门镇进行考察和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扶风县富硒食药用菌研发中心和周原博物院,以制约特色产业发展的区位条件为切入点,细致了解当地村镇项目建设与管理的主要模式。    

考察村镇绿色宜居项目

 

考察食药用菌研发中心

在法门镇人民政府,调研组与当地干部就法门镇以及扶风县特色主导产业发展、工程建设项目及其管理模式、项目建成后的可持续性等进行了探讨,为当地进一步完善村域镇域规划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法门镇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晓君教授代表调研组对扶风县对于本次调研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实践团将尽快整理收集的数据,形成调研报告,履行好高等院校的社会责任,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当地的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