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课题“绿色宜居村镇工程管理与监督模式研究”任务执行自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3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9日上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村镇建设发展模式与技术路径研究”的课题二“绿色宜居村镇建设工程管理与监督模式研究”课题(课题编号2018YFD1100202)在负责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组织召开了线上任务执行自查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项目负责人、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焦燕教授参加。课题二和子课题三负责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刘晓君教授,子课题一负责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钰副教授,子课题二负责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玲燕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张旺老师,子课题四负责人东南大学李启明教授委托研究骨干、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德智教授,子课题五研究骨干、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张一航等分别代表五个子课题进行任务完成的自查汇报,会议由李玲燕教授主持,研究骨干及参与人员共28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

图1 课题二任务执行自查线上会议有序开展  
      在课题任务执行自查汇报环节,刘晓君教授首先作为课题负责人对课题整体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重点汇报了课题完成的主要成果及创新点、成果应用及推广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其次,按照子课题任务顺序,李钰副教授、李玲燕教授、刘晓君教授、张旺副教授、李德智教授、张一航老师依次对子课题总体完成情况、主要成果及创新点、成果应用及解决现实问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图2 刘晓君教授作为课题总负责人进行汇报    
      在各子课题自查汇报结束后,项目负责人焦燕教授充分肯定了课题和各子课题完成的研究成果及核心创新点,同时为促进课题成果的高质量凝练,要求进一步加强各子课题间的工作协同度,进一步提高子课题成果对课题成果的支撑度,加强子课题间成果的连贯性和整体性。最后,课题负责人刘晓君教授从课题层面,对各子课题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进行了精准点评,对课题和子课题的下一步需完善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会议在与会者满满的收获中圆满结束。